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acBook Air与MacBook Pro面对面真机对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10:30 来源:驱动之家

  MacBook Air超薄笔记本无疑是本届MacWorld大会的最大焦点和亮点。凭借一贯出色的工业设计,苹果把一系列硬件塞进了最薄0.16英寸(4.1毫米)、最厚0.79英寸(19.3毫米)的狭小空间里,不由得令人惊叹不已。

  为了展示MacBook Air到底有多薄,MacWorld大会现场还对比摆放了现有的MacBook Pro。真的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图片来源:Engadget.com)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