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送礼选好礼 优可视数码相框解忧礼品“荒”

  元旦、春节双节临近,节日送礼热再度兴起,如何选购礼品成为众多企业挠头的问题。从近几年的礼品市场来看,商务礼品的发展越来越趋向于时尚数码产品,尤其是最近两年,在玩腻了手机、导航仪、MP4、PSP掌上游戏机等数码产品之后,很多企业将选购礼品的目光投向了数码相框这个新兴的时尚数码礼品,优可视凭借其对数码相框的专注优势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

 
年年过节年年送 送礼送到礼品“荒”

  现在的社会追求时尚潮流的人越来越多,对于礼物的选择也越来越挑剔。对于经常出入各种高档商务宴会的企业老总来说,他们对礼物的要求更加苛刻,既要有品位,又要独特时尚,手机、导航仪、MP4、PSP掌上游戏机这些数码产品已经被他们所淘汰,唯有新奇独特的时尚礼品才能吸引目光。在即将到来的送礼高峰中,企业应该选购什么礼品才能让客户满意呢?

  在以往的节日礼品中,营养品、滋补品占据了礼品市场的大部分份额,营养品的热度已经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已被渐渐淡忘。

然而,现今企业间的来往更加频繁,礼品的种类也越来越多,诸如玉器类工艺品、名人字画以及各类时尚数码产品等等品种繁多的节日礼品充斥着整个礼品市场,现在能作为礼品的物件都已被送“荒”了,今年要送什么?

老板要求:得时尚、要健康、须品位、价适中

  选购商礼品,必须考虑时尚、健康、品位和价格等诸多因素。这也是充分顾及到老板和客户的双重选择原则,就拿MP4来说,或许对一般人来说这样的礼物不算过时,但是在客户的眼里,MP4早已经司空见惯。在把握了时尚性的同时,还要注重礼品的健康,手机可以算是现代人们生活中必备的通讯工具,其产品的种类繁多,款式也很时尚,不过再时尚的手机都会产生辐射,从健康的角度来说就不太适合作为商务礼品送客户。

 
  商务礼品的品位问题一直众多纷纭,价格贵不一定有品位,而便宜的礼品一定是没品位的,客户的挑剔程度远远超出想象,有的想要实用,有的想要华丽,有的想追潮流,因此,礼品的品位在于客户对礼品的认知方面。最后一点,是老板最关心的,价格一定要适中,哪个老板不想省点,因此,选购商务礼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必须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据说它不错 今年送礼送“相框”

  在近两年,鉴于现代人多数码产品的追捧,一种时尚数码产品逐渐成长为礼品行业的主力军,这种数码产品就是数码相框。与传统的IT产品相比,数码相框具备时尚、健康、品位和价格等多方面的优势,它集多种功能于一身,除了浏览照片之外,可以用它来听音乐,看影片,还可以选配TV功能,观看电视,受到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优可视作为专注于数码相框的厂商来说,技术与价格优势相对明显。

  据了解,除以上功能外,优可视已经推出的首款配备蓝牙功能的数码相框,更加提升了数码相框的作为商务礼品的品位,吸引了很多时尚人士的关注。由于数码相框采用液晶屏幕显示,不仅省电,而且还没有辐射,对人体健康不会产生任何危害。除了具备丰富的功能之外,优可视数码相框也具备了数码礼品应有的时尚外观,它包括了商务型,家居型,爱情型,古典型等多种款式的数码相框产品,符合各个阶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近日记者获悉,数码礼品行业巨头优可视于2007年12月和江苏电力系统签下了5000台优可视8808 DPF数码相框的礼品大单,这也优可视数码相框在继天津石化、渤海银行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礼品订单后的又一大订单,充分体现了优可视在数码相框领域的强大实力。

 
  选择优可视数码相框另一个主要原因在于它所传达的人性化理念。选择优可视数码相框作为礼物送客户,主要考虑的不是产品本身的价值,而是数码相框提供的一种联络感情的载体,把客户喜欢的电影、音乐、宣传片以及与客户合作成功合作的照片放在里面,在某个重要时刻送给客户,传达的情义远远超出了产品本身。07年已经接近尾声,元旦、春节等送礼高峰即将到来,如果您还没有为朋友选择好合适的礼物的话,您不妨考虑一下优可视数码相框,相信它会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