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i450首发评测!双向滑盖S60超强音乐机



  实用功能

三星i450在功能方面与诺基亚很相似

  同样是基于Symbian S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的关系,三星i450的信息、邮件以及联系人等基本功能都没有任何的区别,强大的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完全能够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即便是在输入法方面也保持着完全的一致,没有半点三星传统输入法的影子,在此对于其短信以及通信录功能,我们便不再做详细的功能测试了。

三星i450的电话本和短信功能

  除了短信等实用功能之外,作为一款采用了S60智能操作系统的机型,三星i450同样非常全面。在“事务管理”文件夹中内置了录音机、计算器、时钟、日历、文件管理、阅读器、记事本、单位换算等,用户也能够按自己的习惯进行快捷方式的移动。

三星i450内置的常用工具

  商务功能:

  作为一款S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i450虽然定位于娱乐机型,但是其同样具备不俗的商务功能,其内置了Quickoffice的以及Adobe PDF的阅读软件,遗憾的就只是其不能够对Office文件进行编辑,但是可以通过加装第三方软件来实现。

三星i450内置的商务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