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多彩卡片影音全能 三星蓝调i8深度评测

  
三星i8外型与功能概述

  你的数码相机能听歌看电影吗?三星蓝调i系列数码相机一直主打相机的多媒体化,在相机中加入了听歌和看电影的功能。但在发布之初却引得争议声一片。有些人认为相机的音视频功能只能算是花拳绣腿,并且势必会削弱相机的拍摄能力。但时间证明了三星的远见卓识。进入数码时代的人们更多的是追求轻松便捷的生活,脱离了胶片,摄影变得更加自由奔放,相机的影音娱乐功能迎合了年轻人将娱乐集合化的追求。无论逛街还是旅游,只需一款小巧的卡片机,即可记录下生活的点滴,又能在坐车无聊时听歌看电影。


多彩卡片影音全能 三星蓝调i8深度评测

·三星i8外型与功能概述

  作为蓝调i7的升级版,蓝调i8完美继承了影音娱乐功能,并在机身外型方面做出新的尝试。i8机身共有白、粉、黑、蓝四个版本,颜色清爽大方。机身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手感细腻,颇具“苹果”风格。

时尚新主张 三星多媒体卡片i8全国首测

三星蓝调i8的四色机身

  打开三星i8的包装盒,共包含有产品说明书、保修卡、软件光盘、数据线、充电器、耳机、挂绳和i8主机。后面我们会对i8的附件产品进行详细点评。

时尚新主张 三星多媒体卡片i8全国首测

三星蓝调i8箱内物品

  拿起i8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圆润的手感,相机各个边角均采用了圆滑的设计,令小巧的相机更增添了几分可爱之感。圆滑外型设计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当相机贴身放置时也不会有过分的不适感。

时尚新主张 三星多媒体卡片i8全国首测

三星蓝调i8

  三星蓝调i8配置了8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3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和2.7英寸液晶屏。作为一款全新的便携式多媒体数码相机,蓝调i8拥有PMP、SRS音效MP3播放、文本阅读以及“世界旅游指南”等功能,极大的扩展了相机的应用范围。

时尚新主张 三星多媒体卡片i8全国首测
 
时尚新主张 三星多媒体卡片i8全国首测

三星蓝调i8

  从相机的侧面大家可以看出,i8机身四周以金属色边框勾勒,给人以高贵之感。下面,让我们细致的看一下i8机身上的按钮和插槽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