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等离子行情

顶级等离子 松下TH-50PV70C小幅降价

  【上海行情】松下TH-50PV70C是在去年中旬进入市场的,当时也引起了一场小轰动,销售业绩惊人。时隔半年多后,松下TH-50PV70C售价有所降低,目前17990元。

松下TH-50PV70C

  松下TH-50PV70C等离子电视在外观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合窄边框设计,底座则是时尚的银色,整体的颜色搭配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色彩,更显出松下品牌的专业性。松下TH-50PV70C等离子采用烤漆设计,不过容易留下指纹印,有点美中不足。

  松下TH-50PV70C等离子电视采用了第十代等离子屏幕,分辨率达1366×768,图像清晰度高达800DPI,画面宽高比16:9,对比度提升到10000:1,亮度高于1500流明,特别是在黑色边框的映衬下使画质更为艳丽、饱满,实际的显示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在接口方面:松下TH-50PV70C等离子电视采用了1.3版HDMI接口,同时还具有复合视频信号输入,S-Video输入,音频输入,电脑输入,分量视频信号输入,音频输入,监视器输出,音频输出等,对于一般家庭的使用已足够。

  编辑观点:此款松下TH-50PV70C应该算得上是等离子电视之中的顶级代表作,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是一流的,对于家中具有大客厅的消费者来说松下TH-50PV70C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的售价和市场整体水平相比略偏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地址:上海国美电器各大卖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