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S60华硕WM角逐CeBIT 上周新手机汇总



NO.4:三星G400 Soul

    三星G400和师兄U900一样,同属于Soul系列。G400被设计成为一款翻盖手机,内外分别采用了两块尺寸相同的2.22寸液晶显示屏。其中,外屏支持触摸操作,并支持触摸力反馈技术,使用起来手感极佳,能够在手机盖闭合的情况下通过触摸操作实现手机的大部分功能。

    此外,G400采用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防抖功能以及人脸识别功能,并且具备相当专业的宽幅动态范围传感器,拍照和摄像效果表现十分出色。在网络方面,三星G400 Soul支持GSM900/1800/1900三频网络,并且支持3.5G的HSDPA。

    G400手机具有No SIM模式,和Windows Mobile系统的手机一样,不用SIM卡也能使用手机的其他功能。


诺S60华硕WM角逐CeBIT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三星公司于CeBIT 2008发布的G4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G400定位于综合性的娱乐强机,该机拥有一颗表现不俗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和自动防抖,多媒体播放方面功能也十分强大。

    蓝牙2.0和USB2.0都是G400的标准配置,在网络方面也支持到3.5G的HSDPA,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在G400身上见到Wifi功能。

    G400的外屏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触摸操作定位准确、清晰,加上力反馈技术,手感十分逼真。

     三星G400 Soul,本次一周新品手机汇总排名:第4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