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S60华硕WM角逐CeBIT 上周新手机汇总



NO.3:华硕M536

    华硕M536采用了QWERTY的键盘设计,延续了M530W的优秀的录入感觉。然而与之前的M530W所不同的是,M536使用了Windows Mobile最新的6.1版本操作系统,并且搭载了Professional平台,而M530W则选择了Standard平台。因此,我们可以看出,M536不仅提高了操作系统的版本,同时还变成了支持触摸操作的Professional平台,可以触摸操作的屏幕则使用了一块2.43英寸的正方形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320×320像素。

    内存方面,M536使用了256MB可存储内存空间和128MB可运行内存空间的搭配,符合目前高端智能手机内存配置的潮流,但是CPU处理器没有继续采用520MHz的Intel XScale,而是转向德州仪器公司出品的AMR1136架构的OMAP2430处理器,处理器速工作频率可达466MHz,而不会超过500MHz。

    其他方面,M536的配置也十分全面,我们不仅可以在M536身上看到802.11b/g WiFi以及蓝牙功能,还可以看到M536内置了一块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华硕536机身正面拥有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而背部则具有一颗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这在智能手机中也可以算是比较高的配置了。


诺S60华硕WM角逐CeBIT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华硕公司于CeBIT 2008发布的M536手机

诺S60华硕WM角逐CeBIT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华硕公司于CeBIT 2008发布的M536手机

诺S60华硕WM角逐CeBIT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华硕公司于CeBIT 2008发布的M536手机的官方数据公告

编辑点评:

    华硕M536的硬件配置直赶之前HTC的智能机皇TyTN II,虽然还没有测试到真机,不知道该机运行起来的实际情况怎么样,但是光看硬件配置数据的话,还真是逼紧了TyTN II的王座。

    华硕M536,本次一周新品手机汇总排名:第3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