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接连降价 海信顶级液晶电视吐血甩卖

    前些日子,我们报道了海信的120赫兹真+系列液晶电视TLM3729G直降一千元,仅售8599元的消息。近日,笔者在此得知,这款电视产品现在只需要7999元即可买到,相当实惠。120赫兹真+系列液晶电视是海信去年的顶级系列,拥有UWCG广色域、光感变频背光系统、2.0高速USB接口、HDMI顶级接口等卖点。


海信TLM3729G

海信TLM3729G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这款电视的外观显然不像海信的新品那样设计新颖,总体来说还是用中规中矩、稳重大方的字眼形容比较恰当,但是论做工在国产品牌中还算不错。机身按键设置在产品左侧,电源按键与其他按键保持了距离,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性。

海信
 
海信
 
海信

海信TLM3729G液晶电视细节特写(点击放大)

    这款液晶电视采用了韩国S-IPS液晶面板,拥有真实的色彩还原和宽广的可视角度范围。背光调节功能使得产品可根据环境调整背光亮度,可缓解视觉疲劳。此系列的液晶电视都配备了USB流媒体接口,可通过内置的解码器直接解码影音文件。侧面还提供了两组色差接口。

海信 TLM3729G
图像性能 采用基于数字算法的MEMC功能,有效提高了运动图像边缘清晰度,消除图像抖动现象,并且对于电影模式的3:2 PULL DOWN改善明显,使运动画面更加流畅、平稳。动感流畅的画面,快速敏锐的响应时间,让您体现前所未有的影像生活。
120HZ倍帧技术克服了一直是困扰液晶电视的模糊、拖尾问题,以数字插帧方式将场频由原来的60Hz提升到现在的120Hz。即由原来每秒显示60幅画面提升到现在每秒显示120幅。有效的改善了每帧图像间的过度,使每帧图像的过度更为平滑,使得运动画面更加流畅。
屏幕尺寸 37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1500:1
动态对比度 8000:1:1
屏幕亮度 800cd/m2
反应时间 4ms
产品功耗 200
机身尺寸 921*666*240

    编辑点评:这款海信TLM3729G液晶电视成像效果优异,加入了120Hz技术,减少了残影、抖动的弊病。接口方面也可以满足一般家庭需要,免去了购买者的后顾之忧,现在的价格是7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海信 TLM3729G
[参考价格]  7999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