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最热门卡片DC对决 索尼T2、三星i8对比导购

  

特色之处

    上面提到了笑脸快门使索尼T2的可玩性增强,而三星i8更加彪悍,除去拍摄功能之外,简直就是半台娱乐产品。PMP、SRS音效MP3播放、文本阅读……三星蓝调i8继承了蓝调i系列强大的多媒体功能,通过清晰的2.7英寸LCD,最大化了照片浏览和视频播放的效果,令用户获得更加畅快的娱乐体验。

索尼 T2

索尼 T2  

三星 i8

三星 i8  

   “世界旅游指南”同样也是三星i8的亮点功能之一,深受用户喜爱。用户可以轻松地通过蓝调i8获得多达30多个国家(地区)的旅游信息,内容涵盖景点介绍、饮食、住宿、交通等全方位领域。即使是在没有导游陪同的情况下,也可以充分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尽兴游览。

    三星i8有娱乐功能,索尼T2也绝非等闲之辈,高达4GB的内置海量存储在采用较小的图片尺寸(640×480)时,最多可拍摄约2万4千张照片,也省去了消费者购买、携带、更换和保管存储卡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