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无需等待 三星R8艺术液晶仅售7999元

    【南宁行情】三星 LA40R81B液晶电视在07年五一前夕上市,当时这款电视凭借及具艺术气息的外形一度成为热销型号,时至今日,这款电视外形没变,而价格却比上市时低了很多,目前在卖场的售价仅为7999元,可以说是三星品牌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三星 LA40R81B液晶电视以黑色为主色调,超窄的黑色边框设计配上一体化的卧式音箱和黑色的椭圆形底座,整体上简洁大气,而该机的扬声器隐藏在机身下方,与整齐简洁排列在电视一侧的按键正好协调,极富艺术感。 性能方面:三星 LA40R81B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50cd/m2的亮度,10000:1的对比度,5ms的急速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

再加上“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能够有效改善蓝色和绿色的表现,增强了色域范围;同时120Hz的高刷新频率使得动态画面更加清晰流畅。

    接口方面: 三星 LA40R81B液晶电视拥有1组S端子,1组AV端子,2组HDMI接口,1组D-SUB接口,1组音频输出接口及1组RS323C软件升级接口,满足家庭日常的数码娱乐生活不成问题。

    点评:三星 LA40R81B液晶电视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所以在屏幕上并没有使用自己生产的屏,而是采用了台湾屏,不过由于搭载专利的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使画面表现也相当出色,对于一般家庭的使用已经足够,另外7999元的价格可以说很超值,喜欢这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百货大楼世华家电数码城看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