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GPS+全键盘 明基西门子P51售2499

智能机成为近几年来备受关注的手机类型,各个品牌厂商也在积极推出机型,以此来争夺这块大蛋糕。明基西门子也不甘落后,去年1月份上市的P51这款手机,采用了QWERTY全键盘,内置GPS芯片,性能强大,目前此款机器售价为2499元,性价比不错。

    在外观上P51相比同门兄弟P50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是直板机身集成QWERTY键盘的结构。机身改为银色色调,多了几分时尚的气息又不失商务的稳重。虽然P51整机依然是塑料材质,不过屏幕的边框换成了金属,彰显金属男人气息。

    P51最据吸引力的还是它特别的QWERT全键盘设计。P51配备了与P50一样的QWERTY键盘,这种类似于BlackBerry的拇指键盘,打字输入起来,方便快捷。屏幕方面,P51配备了65536色TFT材质Q屏,画面显示清晰细腻,表现不俗。

    在硬件参数及操作系统上,明基西门子P51没有让人失望,Inter PXA272 416MHz的CPU在现在的智能手机中仍然处于领先地位。128M ROM和64M RAM的内存及Widnows Mobile 5.0的操作系统也是绝对的主流。如此软硬搭配,在运行第三方应用程序时,显得更流畅稳定。

    内置GPS芯片也是P51的一大特点,内建SiRF StarIII GPS芯片,此用了天利智能导航软件,为日常出行旅游提供了更方便实用的功能。另外,P51支持蓝牙以及USB数据传输。供电方面,则采用了一块1250mAh电池,理论待机时间可达300小时,续航能力不错。

    凭借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过硬的技术实力,明基西门子P51不论外观造型还是配置功能方面,都属于智能机的上乘之作。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