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打造随身影音中心 昂达新品VX757评测

  
   从2007年年底开始,RMVB直接播放这句话便出现在了各大品牌MP3机型的宣传语上。随着2008年年初RMVB直接播放机型的集体爆发,市面上一时间出现了众多可以直接支持RMVB播放的机型,让RMVB这个卖点成为了消费者选购视频MP3产品时所参考的一个重要参数。昂达在这期间推出了VX989+这个自家支持众多视频直接播放的机型,让人们第一次感受“无需转换”这个美好的词汇带来的无限方便;随后再次推出了VX747这个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的旗舰机型,3.0英寸真宽屏幕、全触摸屏幕操作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无一不散发着诱人的气息。今日,我们泡泡网评测室拿到了这款昂达最新推出的VX757(4GB)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这款产品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使用体验。


昂达VX757到达泡泡网

● 精细做工 3.0英寸宽屏带来视觉震撼

    昂达VX757的包装采用了昂达产品一款的纸盒包装,纸盒上面印制了大大的周杰伦《我很忙》专辑封面,时刻提醒着我们昂达和周杰伦合作推出了产品内置《我很忙》数字专辑音乐专辑的活动。而经过了长时间在MP3市场的历练,昂达也深知用户的需求,所以在VX757的包装里我们发现了一个软布擦和产品保护袋,并且耳机是存放在单独的一个塑料包装盒内,让包装盒内的物品不再凌乱。这款VX757体现了昂达处处为用户考虑的行事作风,附带的配件让用户无需再投入更多的钱单独购买,非常人性化。


VX757正面一块3.0英寸的宽屏幕十分抢眼


背面采用黑色铝合金金属拉丝工艺制成

    昂达VX757的设计也遵循了简约的风格,尤其突出了那一块3.0英寸的宽屏幕,带给我们掌上影院的感受。VX757正面采用了全黑的亚克力面板覆盖在屏幕上,背面则是全黑的铝合金垃圾工艺制成,整个机身浑然一体,外壳严丝合缝,做工十分精细。

   

按键和接口特写


屏幕右侧的菜单键设计十分巧妙

    VX757的按键菜单键设计十分特别,它位于正面屏幕的右侧,和正面面板材质保持一致,并且没有任何的凸出,看起来这里就像是没有按键一样,十分巧妙。其余的功能按键则是位于机身的顶部。机身底部还有一个TF接口,接口上有一个半透明的防尘盖;耳机/USB接口位于机身的右侧。这款VX757并没有和以前的机型一样设置内置扬声器,其实笔者感觉这种携带式视频播放产品设计一个效果不佳的扬声器完全是多余,形式大于意义罢了。总体来说VX757的外观和做工都非常上档次,体现了昂达强大的制作实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