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上海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08IDF最新报道

主题演讲:共创中国软件产业 辉煌未来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蕾妮•詹姆斯女士(Renee James)

  蕾妮•詹姆斯在演讲中探讨了软件在释放硬件潜能、最终为创造用户体验所扮演的关键角色。当谈到计算正变得可视化更加丰富、更具移动性时,詹姆斯突出介绍了两个重要而快速发展的软件开发领域 —— 面向移动互联网设备(MID)的视觉计算(visual computing)和移动应用。她高度评价了英特尔为支持中国不断增长的软件开发人员规模而在华进行的投资,这些开发人员在全球软件开发领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英特尔® 认证解决方案计划(Intel® Certified Solutions Program)

    詹姆斯宣布面向英特尔® 软件合作伙伴计划(Intel® Software Partner Program,ISPP)成员推出一项综合认证服务,助其开发为英特尔技术优化,经认证后可满足在安全性、互操作性和可维护性方面的苛刻标准的高质量解决方案。这项软件测试和认证服务由 SpikeSource* 提供,可帮助软件开发商降低开发成本,提高他们为英特尔客户所开发的软件解决方案的质量和可靠性。为了配合此项全新认证计划,英特尔的全球投资机构 —— 英特尔投资,宣布对 SpikeSource 追加 1,000 万美元的投资。英特尔投资早在 2005 年对 SpikeSource 进行了投资,并在公司建设和客户介绍方面对 SpikeSource 的成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初期阶段,英特尔与 SpikeSource 将向部分 ISPP 成员提供以上服务,今年晚些时间将面向更多合作伙伴推出这项新服务。

  MID 软件开发工具

    面向支持 MID 的 Linux* 操作系统的英特尔® C++ 软件开发工具包(Intel® C++ Software Development Tool Suite),是全新的英特尔工具套件,可用于 MID 系统和应用软件的开发。这个完整的开发工具解决方案套件,符合 MID 的软件性能要求,并可提升基于 Linux 的 MID 系统和应用软件开发流程的效率和体验。

此工具套件覆盖软件开发的整个周期:编码、编译、调试和性能分析。该工具可免费使用,技术支持服务则提供选购。

  Moblin 的最新动态

    詹姆斯着重介绍了 Moblin 在全球软件生态系统中取得的巨大成功。去年发布的 Moblin 是一种 Linux 软件平台,用于为 MID 开发丰富的互联网软件。基于 Moblin 的产品现已面市,并具有开放源代码软件的优势,可帮助移动应用开发者们为基于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的 MID 平台开发软件。例如:Asianux 和 Canonical 已将他们的 Moblin 堆栈版本形成了产品。爱国者、明基、Clarion、技嘉和联想等 ODM/OEM 厂商已经发布了使用兼容 Moblin 操作系统的产品。此外,Adobe、RealNetwork 和超过 40 家其他独立软件开发商也在生产其基于兼容 Moblin 操作系统的软件产品。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oblin.org。

  百万美元英特尔 Make Something Unreal 大奖赛

    英特尔和 Epic Games 共同发起了“百万美元英特尔 Make Something Unreal 大奖赛”,激励游戏开发者们为 PC 版《虚幻竞技场 3》(Unreal Tournament 3)开发各类修改程序(Mods),包括游戏环境、人物、武器、游戏运行(gameplay)、游戏工具、车辆等等。奖品价值 100 万美元,包括一份 Unreal Engine 3 授权许可证的大奖,和其他现金和实物奖励,实物奖励则包括英特尔® 软件开发工具产品(Intel® Software Development Products),以及 Velocity Micro 公司推出的基于英特尔® 双插槽至尊版台式机平台(采用两颗英特尔® 酷睿™2 至尊四核处理器)的顶级电脑。这项评选将从 6 月开始,将在 2009 年秋季揭晓并颁发最终大奖。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蕾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