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实用入门单反 索尼α300全国首测

  

四、索尼α300功能与操控

索尼α300评测_操作指南

索尼α300操作指南一

索尼α300评测_操作指南

索尼α300操作指南二

索尼a300评测_liveview

    通过对实时取景的使用可以发现,实时取景下在LCD观看到的画面较实际拍摄的画面左移约2mm(即实际拍摄出来的效果会比取景的效果右移),这种情况在α350中同样存在。由于五菱镜内空间有限以及结构复杂,所以并不做到100%精确取景可以理解的,并且对拍摄的影响十分小。

索尼α300评测_菜单
 
索尼α300评测_菜单

索尼α300评测_菜单
 
索尼α300评测_菜单

索尼α300的操作菜单

    索尼α300的操作菜单与α350几乎一样,唯一有区别的地方在于像素调整方面。最大像素一个为10M,一个为14M。索尼α300同样使用Fn键集成多项常规设置菜单,菜单风格保持橙色与黑色结合。

  索尼α300的LiveVIEW功能和索尼α350是完全一致的,当打开LIVE VIEW功能后,光学取景器会关闭。实时取景模式下屏幕可以通过DISP键显示不同的拍摄参数,犹如一台DC一样,因为光路经过对焦屏,所以在LCD上看到对焦点的投影。我们可以看到,无论点对焦还是广域对焦,索尼α350在实时取景下的对焦速度是值得称赞的,与光学取景器对焦速度一样快。在实时取景状态下可以实现2张每秒的连拍,快门打开反光板升起的瞬间屏幕是全黑的。如意料所示,在LIVE VIEW模式下可以看到曝光补偿和个别滤镜的效果。此时还可以使用智慧式变焦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