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我最闪亮 索尼爱立信Z555i粉色版评测



  前言:

  如同服饰、配饰的一样,手机同样有着属于自己的时尚与潮流趋势,只有符合众人审美观念肯定的手机产品,才会受市场的欢迎。日系与韩系手机品牌被公认为是最具时尚设计理念的,例如我们所熟悉的韩国三星、日本夏普,就曾推出过许多被认定为最具美感的视觉系机型;而欧美手机品牌,大多较为注重手机的功能与实用性,而非以外型取胜。不过凡事总会有例外,有些时候潮流是由欧美手机品牌所带领的,风靡一时的摩托罗拉V3就是最好的证明。

  送测单位: 幻想曲通讯 https://www.vgooo.com/ 配 置:一电一充、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针对中低端消费市场的机型,虽然在功能应用上Z555i没有明显的优势,可是在外观造型设计上,Z555i却是能够轻松击败其他的对手,吸引到特定市场中主流消费人群的注意。


  机身尺寸: 95×49×17mm 重量: 95g 屏幕: 外:单色灰阶屏

  主:1.9英寸26万色TFT屏 屏幕分辨率: 外:128×36像素

  主:176×220 像素 铃声: 64和弦 / MP3铃声 摄像头: 130万像素 扩展功能: 支持M2记忆卡机身内存:实际约18MB 蓝牙版本: 蓝牙 V2.0 电池规格: BST-39 920mAh

  特色:

  除靓丽的时尚外型与低廉的价格外,在功能应用部分,Z555i最为突出的莫过于是提供了对手势控制、蓝牙2.0、EDGE传输功能。

  不知道各位是否还记得诺基亚在去年推出的7500,该机以大胆钻石切割造型概念为卖点,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不知是否受到诺基亚7500的启发,索尼爱立信也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融入到品牌机型的设计当中,推出了翻盖造型设计的Z555i。今天我们的主角正式索尼爱立信这款全新推出的机型Z555i,下面就让我们进入Z555i海外零售版的详细评测,一探究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