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实惠 神舟1G内存双核D刻无线本3699元

  神舟趁其它品牌还在坚守酷睿双核阵地时,又推出一款采用缓存减半的赛扬双核本,型号为神舟天运F1500。该款笔记本电脑拥有双核、DVD刻录、1GB内存、无线网卡等热门的配置,而价格仅售3699元,非常实惠。

  配置方面,神舟天运T1500笔记本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拥有1.73GHz频率、1GB内存、1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14.1寸高亮宽屏,IntelGMAX3100显卡,内置无线网卡等。配置方面已经达到其它品牌4500元左右电脑的配置。
神舟 天运T1500

  神舟 天运T1500

  接口方面,神舟天运T1500拥有:多功能读卡器,VGA输出,3个USB2.0接口以及ExpressCard插槽,基本涵盖了目前常用的接口。

  外观方面,神舟 天运T1500电脑采用天运系列惯用的全黑色外观,典雅且不张扬,同时易于融入各种环境,且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神舟 天运T1500配置列表

  编辑点评:

  神舟天运T1500笔记本电脑是神舟推出的第三款赛扬双核产品,目前其他品牌在国内还没有赛扬双核笔记本推出,因此目前打算购买双核赛扬的消费者只有神舟这一个选择。好在神舟的赛扬双核笔记本价格都比较厚道,能被普通消费者轻松接受。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