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这下神气了 三星两台相机乘飞船升入太空

  三星这下要神气到太空去了,因为它的一台数码单反相机和一台NV系列消费类数码相机被俄罗斯Energia(开发Soyuz飞船和国际空间站的组织)选中,作为可以在外太空上使用的“外太空数码相机”。三星NV数码相机还将作为全球首款消费类数码相机首次被Energia用于空间站。

  两台相机已经在4月8号光荣地搭乘Soyuz飞船飞往外太空,供韩国宇航员SoyeonLee和俄罗斯科学家使用,它们将用于记录10天的太空生活细节,此外也将在外太空环境内对相机的性能进行约7天的测试。如果通过了外太空苛刻环境条件的测试,那么对于三星来说,无疑是一件无比自豪的事情,从此他们可以扬眉吐气地向全宣告证明,三星数码相机拥有最先进的技术。

三星数码相机搭乘飞船升入太空

  为了通过这次俄罗斯Energia太空站“选拔赛”,三星没少下功夫,其从2007年2月起的一年内,对数码单反相机和NV消费机进行了复杂严格的测试程序,比如经过了高强度冲击震动测试(以确保数码相机能承受火箭发射时产生的冲击和震动)、电磁安全测试、相机电池安全测试,可谓功夫不负有心人,三星一台单反以及一台NV数码相机最终获得了俄罗斯Energia的批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