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夜游后海 泡吧赏景 新款数码相机导购

  
  北京有很多有名的酒吧街,三里屯、后海、魏公村、三里河、五道口……笔者最喜欢的还是后海,可能因为来自南方,喜欢有水有山有桥的地方,所以后海的酒吧街给笔者的触动最大,时常在闲暇之际去溜达溜达,倒未必真的进去消费大把银子,只是去感受感受那边的市井气息、胡同院落、小桥流水和灯红酒绿。

后海酒吧

  自从当上数码频道编辑以来,出门总是喜欢带着相机,拍下自己喜爱的景和物,后海应该是一个让人销魂的地方,中国的外国的,老北京和新北京,在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文化,沉淀最深的还是北京的味道.后海不只因为它的酒吧街出名,还有俯视北京上空可以看到的烟袋斜街,还有数不尽的小吃,在后海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文化的交流,但更多的是浓浓的京味。

远眺西山

  如果你没有去过后海,那可一定得去一趟,要不就白来北京了,去后海更不能少了一台顺手的相机,因为这里值得拍摄的景致太多,下面我们一边游逛着酒吧街,一边来看看近期数码相机都有哪些新品上架。

文化交流

  
茶马古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