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8方正春风行动

春风送暖关爱有我 回访北京市密云县冯家峪中学

  2008年3月25日,方正科技的“春风行动”延伸到了北京市的偏远山区,回访了位于密云县山区的冯家峪中学,对其学生机房中的所有方正电脑逐台检测,并认真、细致地解答老师提出的各种有关计算机应用、维护等方面的诸多问题;方正科技服务工程师们还应邀参加了学生们的上机实验课,兴致勃勃地与同学生们交流使用计算机的心得,并现场演示相关软硬件的拆装,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认识和操作水平。

  除此之外,方正科技服务人员还帮助学校所有教师安装维护教学用机,并使用方正科技专用的电脑消毒湿巾对计算机进行擦拭消毒,为广大师生们的健康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回访活动即将结束时,冯家峪中学的崔校长紧握住方正科技回访人员的手热情的说到:“太感谢方正了,这么关心我们山里的师生们,方正的服务真是周到啊!切实让客户感受到“关爱无限、完美体验”的全程服务理念!”

  教导处席主任也万分感慨地说:“方正科技的春风行动体现了现代都市人对偏远山

  区弱势群体的关注、我们要以春风送暖、关爱有我为契机,在学校大力开展互帮互助、

  团结友爱的活动,让成长中的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家庭、老师、同学等多方位的

  关爱,培养成为有高度责任感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