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体重不到1.8Kg 10款超轻薄笔记本推荐

● 敢预装Vista 富士通UMPC

    做为富士通最新超轻薄UMPC,U1010在全球上市后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它也是目前最热门的富士通笔记本。目前这款本最新报价是9500元。


富士通UMPC U1010

    富士通UMPC U1010配备了分辨率达1024×600、仅5.6寸的可旋转式触摸宽屏幕,仅重610g,整机尺寸为171×133×26.5-32mm,在UMPC中相当小巧。它采用新一代Intel Ultra Mobile 2007平台,标配了800MHz的Intel Sealey处理器、1GB内存和40GB硬盘,预装了Windows Vista专业版系统。富士通为它标配了2芯电池,电池续航能力能够达到3个小时。

   

富士通UMPC U1010的键盘和Windows Vista系统标签

   

富士通UMPC U1010的指纹识别器和底面

    U1010拥有时尚外观,白色外壳显得知性与优雅。U1010的屏幕可以180度旋转并支持如平板电脑般的触控笔操作。U1010采用全键盘设计配置了崭新设计的纤薄0.2mm镀铝合金Qwerty键盘,无需像其他的UMPC那样使用外接或是只能在掌上以单指操作的上推式键盘 ,实现了在UMPC内重拾笔记本电脑具有韵律性的极佳手感。它还配有SD读卡器、2个摄像头和USB扩展坞。指纹识别器可保证您的数据安全。

    编辑点评:这款UMPC的外观相当可爱,这对白领MM比较有杀伤力。经销商表示,有80%的情况都是白领MM拉着男朋友来买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