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谁说便宜没好货 3999元双核笔记本导购

   T2370处理器:神舟天运F237S 3999元

  高配置低价格一直是神舟冲击市场的有力武器。随着笔记本的普及,神舟旗下不少产品的升级促销将这样一种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日前,配置英特尔T2370双核处理器神舟天运F237S开始了免费升级至2GB内存的促销,而且价格依旧仅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神舟 天运F237S

  神舟天运F237S为神舟天运系列笔记本的传统设计,全黑色的外观显得非常沉稳大方。边角的圆润处理使其更显流畅。14.1英寸高亮宽屏为用户提供充裕的可视面积,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T2370双核处理器、配合着GMAX3100显示芯片,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对于多数游戏和图形图像处理都能满足。

神舟 天运F237S

  配置方面: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主频1.73GHz,搭载英特尔 GL960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X3100(共享内存最大384MB)显示芯片,1GBDDR2内存,120GB硬盘,COMBO光驱,采用14.1高亮宽屏,整机约重2.19kg,便携性能良好。

神舟 天运F237S

  神舟天运F237S秉承神舟笔记本的高性价比优势,T2370双核处理器、2GB内存、120GB硬盘、3999元的价格使其有着很强的吸引力。现在购买,还可以168元超低优惠价享受价值1888元的神舟超级礼品套装,机会不容错过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