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大牌性价比王!任我游200中关村热卖

      在全球GPS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任我游被誉为是车载导航仪中的“宝马”,旗下系列产品的性能与品质都十分卓越。近日,正以2008元奥运彩头价惠售的大众经典专业机“任我游200”更在北京中关村各大卖场抢尽风头,产品持续旺销供不应求,成为春季GPS市场单品销售冠军机!

    上周,“任我游200”旺销火力再度蔓延,任我游GPS专卖店落户中关村鼎好二期卖场,专卖店所售的导航仪型号非常齐全,前来购买、咨询的用户络绎不绝,专卖店“任我游200”以2008元促销的海报更为惹人注目,据悉消费者现在购买“任我游200”还可以获赠价值360元的“奥运主题地图”升级卡和“Umap2008踏春宝典”双重贴心礼!


鼎好二期的任我游GPS专卖店开张迎客,前来购买、咨询的用户络绎不绝


任我游200鼎好的销售异常火爆,遍布鼎好电梯口的灯箱广告十分惹人注目


鼎好的停车场里,“任我游200”超值惠售的广告牌随处可见

    “任我游200”的外型设计延续了之前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机身轻薄便捷,三围仅97×71×20mm,整体做工非常细腻,持握感颇佳。外形时尚大方,商务气质浓厚。该机屏幕采用了3.5英寸的全透射式可抗强光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无论是侧面观察或阳光直射都能保持清晰显示。无键界面手写输入触感真实,识别率高,用户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任我游200采用低功耗高感芯片组,不仅定位及运算速度精益求精,而且耗电量极低,多年积累的导航算法专业、科学,匹配以专业的四维导航地图,路线规划、信息提示都是根据道路等级、车行驶的速度等信息综合判定来进行自动播报,线路导航更加准确高效,全国任意两点间的路径规划,在数秒内即可完成。行驶过程中,流畅的地图刷新和移动看上去都很舒服,“任我游200”让人第一次使用就能感受到专业车载GPS的魅力。

    “任我游200”简化了非导航附加功能,更专注于导航的设计和用户的使用习惯,机器拥有图片浏览、测量单位转换、汇率换算、世界时间、计算器等实用功能,是个商务休闲出行的得力助手。

    专业大牌机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外,更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对于导航仪来说,电子地图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促销“任我游200”还为用户精心准备了两份贴心礼, 购买“任我游200”的用户均可获赠“奥运主题地图”免费升级卡一张,成为首批拥有者提前预定到这款专门为奥运打造的“主题地图”。该地图将在奥运前全面推出,届时用户凭此免费升级卡即可下载相关地图数据!

GARMIN 任我游200
产品类型 便携车载
刷新速度 连续1次/秒
接收卫星 12通道
定位精度 <10米
自动定位时间 60.000S
重新启动时间 冷启动:约45秒, 热启动:约15秒
语音提示 全程语音导航
WAAS跟踪性能 支持WAAS
坐标基准 WGS-84
航路点 500个
速度精度 0.5M/S
其他功能 JPEG等常见图片格式浏览、测量单位转换、汇率换算、世界时间、计算器、超速提醒功能(自定义报警点设置)
扬声器 支持
接口 MiniUSB接口, SD/MMC兼容扩充槽
电源 支持车载电源
电池 可充电式锂电池
使用时间 持续使用时间5小时以上
屏幕类型 高亮全透射式抗反射液晶屏
屏幕尺寸 3.5英寸
分辨率 320×240
天线 内置
尺寸 97×71×20mm
重量 147.42g
附件 车载充电器、支架、数据线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