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索尼爱立信WM旗舰Xperia X1双色真机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09:28

作者:手机中国

  索尼爱立信的首款Windows Mobile旗舰手机Xperia X1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首次亮相在今年初召开的3GSM 2008大会,在刚刚过去的全球无线技术大会CTIA 2008上又对外展示了其操作界面,手机中国已有相关报道(WM智能之王 索尼爱立信X1界面首度曝光)。虽然该机还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能上市,但国外已有网友拿到了Xperia X1的真机,根据正面金属面板颜色不同,该机有银色和黑色两种版本。下面通过Planete Nokia网友的实拍真机图片对比,我们来领略一下索尼爱立信这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之王Xperia X1的金属魅力。

  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拥有卓尔不群的外形和配置。Xperia X1采用个性飞扬的Arc Slide弧线侧滑盖Qwerty全键盘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更加符合人眼视觉习惯。机身为金属拉丝面板,Qwerty全键盘按键设计简洁,拥有同机身类似的质感。导航键为多样三角和方形确认键。

  功能上,Xperia X1也具有王者风范,虽然采用的是微软的操作系统,但操作界面却是索尼爱立信精心开发的Xperia操作界面。拥有3.0英寸WQVGA分辨率(800x480像素),内置GPS卫星导航系统,预装Google地图服务等强大功能不一而足。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