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奥帆赛青岛城市志愿者工作唯一合作伙伴

  4月22日,2008北京奥运会帆船赛青岛城市志愿者工作唯一企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青岛团市委领导和海尔集团领导一起连通了象征海尔集团和奥运青岛城市志愿者合作的标志牌,这意味着海尔集团正式成为了奥帆赛青岛城市志愿者唯一企业合作伙伴。青岛市奥组委领导、青岛市政府领导、青岛团市委领导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对海尔集团全面赞助奥运青岛城市志愿者工作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陈飞与王安喜共同揭幕双方合作标志
陈飞与王安喜共同揭幕双方合作标志

  会上,海尔集团领导王安喜表示,从今起海尔集团将全力赞助2008北京奥运会帆船赛青岛城市志愿者的一切在青岛的志愿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在奥运即将举行时期海尔的志愿者服务计划。海尔将携手志愿者,为来自全球的客人提供交通、语言等多种服务,参与城市绿化工程,和青岛一起建设“绿色奥运”,让奥运更好地“扬帆青岛”。

江敦涛与王安喜签约
江敦涛与王安喜签约

  自2005年8月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之日起,海尔就一直以奥运主人的姿态支持奥运。以“传承、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为核心,通过传播奥运精神、支持奥运建设和提供奥运服务,履行着奥运主人的使命。通过此次发布会,海尔对奥运城市青岛志愿者工作全力支持,更加清晰地表现出海尔对奥运会的全面支持。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作为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海尔积极倡导人文奥运理念,支持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在赞助奥运的同时积极赞助与奥运有关的志愿者活动,2007年,海尔携手全国的志愿者共同走进希望小学,传播奥运知识,让“奥运之光,点燃希望”;2008年伊始,海尔集团启动了“海尔奥运希望小学”计划,即中国健儿每获得一枚奥运金牌,海尔即捐建一所希望小学,并以冠军的名字命名。现在,海尔又与奥运青岛城市志愿者全力合作,将共同做好奥运会在青岛举行的项目的服务工作,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更好地了解奥运会举办城市青岛,了解海尔。

臧爱民讲话
臧爱民讲话

  此外,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赞助商,海尔集团积极履行“奥运主人”的职责,不断自主创新,开发了符合“绿色环保、科技、人文”精神的奥运产品,积极实施“绿色奥运场馆计划”。迄今为止,海尔31大类白色家电已经为30多个奥运场馆包括国家体育场、水立方、奥帆基地等提供产品,海尔的太阳能空调、静音冰箱、不用洗衣粉洗衣机、防电墙热水器等都在奥运测试赛期间提供了充分的服务和保障。

臧爱民向王安喜颁发授权书
臧爱民向王安喜颁发授权书

  现在,海尔在2008奥运会举办城市青岛启动了与城市志愿者的全面合作计划,将陆续开展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拒绝白色污染,共建绿色奥运”的全民“禁塑”行动等一系列活动,做好了服务奥运的备战准备……从奥运赛场到场外服务志愿者团队,海尔集团全面支持奥运,并与全民一起进入奥运倒计时,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顺利举行做好了全面准备。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王安喜 | 臧爱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