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实用才是王道 11款市售T2370机型汇总

   4月29日 目前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就是售价在五千至六千元的双核机型,各大品牌也都看准了巨大的消费者市场,纷纷推出这个价位的机型。细心的消费者你也许会发现,无论是集显机型还是独显机型,这个价位的机型大部分都配备了英特尔奔腾T2370双很处理器,难道这些厂商都事先商量好了?


Acer 12英寸T2370双核宝石本

    当然不是,英特尔T2370无论在价位上还是性能上,表现都较为不错。对于注重实用、看重价格的经济型消费者来说。好用不贵才是最重要的。英特尔奔腾T237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73GHz主频,拥有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533MHz,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


富士通15.4英寸T2370双核本

    以下这11款都是目前市场上较为主流的T2370双核笔电脑,它们中有配备独立显卡的,也有板载集成显卡的。有配备15.4英寸大屏幕的,也有采用12英寸小体积设计的。它们的售价都不是很高,它们都非常适合经济型用户选择。如果您是一位看中性价比的消费者,如果您最近想购买经济实用型笔记本电脑,不妨接着读下去,也许这里面就有适合你购买的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