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时尚型智宠 多普达S1精英版大跌占主流

喜新厌旧可能是某些人的一些习性,而往往这样的习性则正中一些厂商们的下怀,通过对一些热门手机一些小幅度的修改再度推出上市,而首先为此买单的则是这一批人士了。相信多普达S1的精英版已经是差不多已是接手了S1大部分的市场,其就是针对于多普达S1在内存上进行加倍的升级而已,而其它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但在市价上也与普通版本的S1拉开了近千元,如此大幅度的差价似乎显得不太合理,但依然挡不住消费者向它进军的脚步,不过多普达也自知为加强其竞争力度,尽快让S1精英版成为S1的完全拉班人,价格调整是肯定需要的,因此本周多普达已经对S1加强版再度进行了下调,仅为3680元的价格已经与普通版相差不了多少了。

  而所谓的“精英版”其实就是改版手机中的加强版,配置仅相同,只是名字有所不同而已,其内存都是提升到了128MBRAM和256MBROM的水平,借此对于整体手机的性能有着明显的提升。最特别的是,S1精英版的多种不同颜色版本中还有一款令女性朋友相当痴狂的紫红色版本,而这是普通版本都不拥有的。

  对于性能上的提升,除了看其内存空间外,同时还是需要其硬件中最重要的处理器是何等水平,而在这个方面,S1精英版就没有丝毫的升级之处,同样仍是200MHz的德州仪器所制造的中央处理器。基于PPC系统的限制,2.8英寸的65536色TFT屏幕都是我们相当熟悉的。对于S1的特色卖点就是多普达精心为其打造的精美小巧机身相当吸引到人,而对于功能来说,采用了Windowsmobile6.0的操作系统,已经是能大家想象到其水平达到什么样的程度。

  由于定位时尚,不少潮流男女都对这款S1而情有独钟,以加强了配置的精英版更是得到了大众们的认可,特别是女性朋友在对于智能手机的选择上实在是少之又少,可能只有紫红色的S1精英版正好成为了她们的猎物。

  产品信息:多普达 S1精英版(行货)

  今日报价:3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