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群雄逐鹿!4000以下数码单反相机完全选购

  

超越二手性价比:佳能EOS 350D

  和佳能EOS 400D比起来,年代更加久远的EOS 350D目前在市场上还有少量的存货,机身售价仅仅3200元,以单反标准而言已经是相当罕见的低价了。这是一款05年春天上市的产品,首次告别了600万的标准像素,在入门机身上使用了800万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这也是它领先尼康D40最多的一项指标,其它方面像DIGIC II影像处理器、3张每秒的连拍速度,7点自动对焦在时至今日也是相当主流的参数。

产品点评:

  以产品周期而言EOS 350D早就应该功成身退了,不过大约在07年中,有相当数量的库存进入渠道销售,也可以认为是抗衡尼康D40系列的一个权宜之计。毕竟是很老的机型,相对较低的像素和仅仅1.8寸的屏幕多少会让人觉得落伍,还要担心买到翻新机。其实换个角度考虑,一款成色尚可的二手入门单反市场的价格也要2500元左右,考虑性价比倒不如直接选择还买得到的EOS 350D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