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秒杀改版机 10款最热销行货手机推荐



秒杀改版!

  五月的天气已经让大家感觉到了一丝夏季的感觉,而时下又是什么数码产品销售又向是我们马上就要到来的夏天一样的热呢?不是mp3、mp4也不是照相机而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手机。尤其是近两年,由于手机高度的发展,使得我们只要购买一部多媒体手机便能马上拥有MP3听歌,照相机拍照,摄像、FM广播播放和娱乐小游戏等多样的功能。而如果你购买的是一部超强的智能手机,那作用更是大了,它能替代许多笔记本上的工作,让我们的工作越来越轻松,越来越娱乐化。 而现在很多朋友在选购手机时,除了注重配置、外观外,最注重的就是手机的质量。因为谁都不希望花钱找罪受。而改版市场一向是鱼龙混杂,买到假货、翻新机等问题是非常普遍的。而这时,我们行货方面的优势是非常突出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S500c - 还不快去抢购索尼爱立信S500c击穿1K9

  (图) 秒杀改版10款最值得购买行货机全推荐

  但向诺基亚,索爱,三星这些手机巨头中的部分机器改版和行货之间巨大的差价让很多想购买行货手机的朋友望而却步,转而铤而走险去购买改版手机。

  

  (图) 秒杀改版10款最值得购买行货机全推荐

  其实改版机赖以生存的最大武器就是比行货同型号便宜许多的价格。如果去处了这个因素,那么多啦A梦相信绝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更会去选择让人放心的行货手机。而放眼望去如今的行货市场上有很多机型的机型价格与改版机差价非常小,有的甚至比改版还便宜.特别是诺基亚,五一节中,几乎是全系列都做了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而其中部分机型,更是降到了同改版同型号一样的价格甚至低于改版机的价格了。而这类手机的性价比才是最高的,也才是绝对可以秒杀改版买了不会后悔的好手机!而行货手机享受国家三包,有正规的售后服务,只有要凭有效的购买发票,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就完全可以得到维护。这些优势都是改版所无法比拟的。

  

  (图) 秒杀改版10款最值得购买行货机全推荐

  那今天,多啦A梦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精心挑选了10款目前行货市场上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的的超值行货手机献给大家.希望能让广大的普通消费者买安心,买放心,让你们能买到最超值,质量最好,无后顾之忧的手机.那接下来大家就一起跟着多啦A梦走进今天的主题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