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廉价超薄C网 三星S299现售价370元

在众多CDMA用户还在为自己该如何选购一款质优价廉的手机苦恼时,三星公司推出了一款S299,应该可以满足一些用户的需求,目前该机已经到货天朗电讯,热卖的的这款售价为370元的三星S299可以堪称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超薄C网手机了,它的功能实用简单,而且外型精巧,加之仅为13.9mm的超薄厚度,绝对会得到很多C网用户的青睐。

  漆面和磨砂面相结合的工艺是对这款手机的第一印象,简洁的直板造型遵循了许多C网低端手机的设计模式,厚度仅为13.9mm的超薄设计使得手机的整体手感非常舒适。

  功能方面比较起很多的低端机,来讲略微逊色一些,没有摄像头、MP3、视频播放等附加功能,但内置的FM收音机,却让整个手机都富有了生气,并且在收听广播的同时可以发送短信,这点来说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使用,和很多三星手机一样,三星S299支持彩虹拨号字体,缤纷多彩,赏心悦目。

  对于这款售价仅为370元的C网手机来说,对功能上的过多强调看来是没有太多的必要,但由于超低的价格和舒适的手感来讲,这款三星的C网机还是非常值得一选的。

  产品信息:三星 S299(行货)

  今日报价:37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