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越来越低价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推荐机型:佳能40D

  入门级价格战愈演愈烈,逐渐蔓延到终端准专业机型。尼康D80套机售价欲跌破7000元,作为老冤家的40D除了降价应对外,还用套装价格提升自身的关注率。此次的套装包含17-85mm防抖镜头、4GBCF卡、UV镜头、肯高三脚架、屏幕保护贴以及摄影包,一共售价9800元。

  40D采用铝镁合金外壳,坚固的保护了内部电子元件。拥有10万次的快门寿命,表明了该机准专业的定位。基本背面搭载的是3.0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宽视觉液晶显示屏幕。与最新发布的450D不同的是,40D依然采用CF卡作为存储卡。

  40D具有1010万有效像素,采用CMOSAPS-C图像感应器,焦距转换系数为1.6。使用全新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实现了ISO100-1600,支持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令图像更有层次感。

  40D的连拍能力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达到6.5张/秒。具有先进的九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中央对焦点还实现了在F2.8大光圈下对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的敏感性。在使用F2.8或更大光圈镜头时,对焦精度和对焦能力大大提高,并且拥有除尘能力。40D的取景器具备95%的视野率,约0.95倍的放大倍率和22毫米的眼点,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取景感受。同时EOS40D还兼容三块全新的可更换对焦屏(标准对焦屏,网格线对焦屏和超精度对焦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