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越来越低价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推荐机型:索尼α700

  在索尼全画幅推出之前,α700算是索尼目前数码单反系列中的旗舰机型了,但是还没见过售价这么便宜的旗舰。单机6650元的售价,还送索尼原厂摄影马甲和一张2GB的存储卡,似乎大众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一款所谓旗舰。

  α700定位于中端产品,采用了ΑPS-C画幅的CMOS图像传感器,可以拍摄分辨率为4288×2856的RΑW格式图片。另外本机采用了11点ΑF系统,配合加强的处理器,可以保证大光圈下的对焦精确度。为了达到稳定的拍摄效果,本机内置CMOS位移防抖技术,使用任何镜头都有相当的光学防抖效果,这样不少美能达的老镜也有鸟枪换炮的感觉。为了PK影像巨头,本机支持5fps的高速连拍照片,并且支持最大17pαge的RΑW格式连拍,基本可以满足专业摄影师的需要。

  在机身外壳上,α700充分继承了美能达的优秀做工,并且发扬光大,本机采用大量金属制作,并且拥有生活防水能力,整机体积为141.7×104.8×79.7mm,重量为690克,较为轻盈。本机使用了全新的五棱镜可以获得最佳的取景效果95%的视野率,拥有0.9x放大倍率。机身后面使用一颗3寸液晶屏,具备92.1万像素的分辨率,相当细腻。存储介质方面,本机支持CF卡和记忆棒。

  在配置方面,α700仍然是目前市面上最为出色的α系列产品之一,是高端蔡司镜头的最佳搭档。但是对于刚刚入门的爱好者来说,α系统镜头的入门费用还是较为高昂,而在诸如闪光灯等方面,索尼还没有充分完善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