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12寸]小巧便携随身带 七款12寸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典籍设计联想小本

  随着笔记本技术的不断进步,小尺寸笔记本在性能和易用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价格也由以往的高高在上变得渐渐平易近人起来。而小尺寸笔记本由于在移动性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使得小尺寸笔记本在移动办公、移动娱乐方面表现不俗。

  因为小尺寸笔记本的种种优点,使得现在消费者在够本笔记本式也渐渐开始考虑以往并不太受欢迎的小尺寸笔记本,12英寸笔记本作为小尺寸笔记本里性能和便携性比较平衡的一个尺寸,受到了女性用户、商务用户和时尚一族的青睐。

  今天我们就为近期准备购买12英寸笔记本的消费者推荐几款近期最受关注的12英寸笔记本,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起到帮助。

推荐产品:联想旭日N220G-MX笔记本

参考价格:5699元

  旭日N220采用12.1英寸镜面宽屏,仅重1.82公斤;采用高触感键盘,无论在布局、键帽形状、键程手感上全部进行了人性化更新,不仅满足输入速度快、输入正确率,更能满足用户输入舒适的需求。此外,从侧面看去整部机器就像一部翻开的字典,这就是所谓的“典籍设计”。


160G硬盘965主板 联想N220换芯本6500元

联想旭日N220G-MX笔记本

小块头有大智慧 联想N220双核本大掉价
 
小块头有大智慧 联想N220双核本大掉价

联想旭日N220G-MX笔记本

  联想旭日N220G-MX笔记本除了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主频为1.6GHz),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这种足够满足日常办公需求的配置以外,还搭载了802.11B+G无线局域网模块,为出差的朋友提供了随时随地上网的方便。此外,该款笔记本配备的6芯锂离子电池能让它连续4小时工作,设计的细节处处为使用者便捷应用而考虑。

联想 旭日N220G-MX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30(1.6GHz)
主板描述 I965G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2.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802.11B+G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IEEE1394、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锁孔、多合1读卡器、1个Express Card
电池类型 6芯锂离子电池
供电时间 4小时左右,实际使用时间视具体使用环境而定
笔记本重量 1820g
外形尺寸 305×227×28-33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

  作为旭日系列唯一一款轻薄笔记本,联想旭日N220G-MX适合一些经常出差但是又对价格敏感的用户选择。

联想 旭日N220G-MX
[参考价格] 56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