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经典的延续 黄金尺寸东芝M805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者按:东芝Portégé M800系列主要包括M801、M802和M805三款产品,可以说是作为在去年颇受好评的M600系列的延续。与M600一样,M800系列依然采用13寸模具,主打的是商务笔记本市场,但是从之前的M600系列身上我们可以发现,这个系列的笔记本无论是从外观还是软件特色都可以看到诸多时尚、娱乐元素,并不是传统那种外观单一的商务本。M800系列同样延续了这点,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的时尚、前卫。接下来的评测中会有更加详细的外观细节介绍。

  东芝Portégé M800系列笔记本也并非只是个花瓶,今天介绍的这款M805不仅在硬件上采用了全新的英特尔45nm处理器,在软件上还拥有与硬件相配合的“EasyMedia”易用媒体解决方案,使笔记本的娱整体性能有了很大提升。当然配备新一代处理器的笔记本价格也会高些,目前这款东芝M805售价为9599元,如果你觉得这个价格接受不了的话,可以选择低配的M801,目前售价已跌倒6K以下,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里应该需要说明一下,之前在本站的网友有提出关于东芝M800系列笔记本一键恢复的问题,因此笔者试用了下这款M805的一键恢复,结果很让人吃惊,在使用了一键恢复之后,在开机竟然找不到系统启动文件,也就是无法启动操作系统,虽不能确定这个系列笔记本都存在这样的毛病,但是希望厂商可以多关注下这方面的问题。

评测监督:林小乐
评测制作:李爽
东芝M805 评测评分:79分
市场参考价:9599元
简单配置: 处理器: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3MB二级缓存,2.1GHz,800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Intel GM965
显  卡:Intel GMA X3100
内  存:2x1GB DDR2
硬  盘:200GB SATA 5400rpm
显示屏:13.3" WXGA TFT LCD,最佳分辨率1280x800
编辑评价: 黄金尺寸,外观市场个性,处理器性能优秀
送测商家: 东芝 116-986-2048
送测联系: 广州:020-61081818-866/836
北京:010-62692988-82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