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双核独显19液晶 联想锋行X4052电脑到货

  锋行系列是联想推出的家用游戏电脑,其中联想锋行X4052电脑是最新推出的一款,也是其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经销商对这款采用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19英寸液晶的机器打出了5380元的价格。

  在外观上,锋行X4052机箱采用炫酷的黑色为主色调,衬托熊熊燃烧的火焰,使机箱富有动感。机箱中间,红色的圈圈中不同的颜色,分别代表了电脑处于极速、自动和静音这三种不同的状态。显示方面,该机配备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
联想 锋行电脑

机箱细节设计

  配置方面,联想锋行X4052电脑采用英特尔奔腾E2180双核处理器,2GB DDR2667内存,250GB7200转高速SATA硬盘,DVD光驱,ATI镭X1550独立显卡,显存达256MB;机箱面板前置8合1读卡器,USB接口、1394接口、音频接口,附带USB光电鼠标、人体工学功能键盘;预装WindowsVista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锋行 X4052 CPU 类型 Intel 奔腾 双核 E2180(2.0GHz) 标称频率 2000MHz 内存描述2GSATAII 667MHz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ATIRadeon X1550 显卡核心 声卡描述 集成5.1声道声卡芯片 网卡描述 10/100M 键盘描述人体工程学多功能键盘鼠标描述 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 1394接口、8合1读卡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Basic 随机附件联想LVT, Office2007 机箱描述 立式 其他特点 三年上门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

  编辑点评:

  ATI镭X1550独立显卡是一款较老的显卡,不过性能还算不错。
而且联想锋行X4052电脑整机的配置称得上主流,搭配也比较均衡。

  联想 锋行 X40502

  参考价格538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