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贴身音乐 索尼爱立信W350c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0:19 来源:eNet硅谷动力

   索尼爱立信Walkman随声听音乐手机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定位,得益于其持续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用户体验。这款W350c专为追求动感、时尚生活的人士量身打造,其蕴涵的“贴身更贴心”的产品设计理念,势必会引发喜欢潮流生活的年轻群体的共鸣,彻底把“个性而不夸张”的理念宣扬到底。

  W350c整机仅重75克,机身最薄处仅有10.9毫米,这个厚度正好是艺术与实用的完美契合点,不管是拿在手上还是装入薄薄夏装的口袋里,都保证了轻巧的手感和舒适的触觉并存。下翻盖的面板设计,在W350c身上得以创新:翻盖面板上和Walkmanreg;Logo一脉相承的水滴型音乐键,明白无误地传递着一个信息——musicontop(音乐“置”上),无需繁琐的操作,音乐之旅就在弹指间悄然开启,这种灵动的时尚之美,贴近了使用者与音乐之间的距离——阖上翻盖,喷“薄”乐出!

  和所有Walkmanreg;随声听音乐手机一样,薄如“轻羽”的W350c同样拒绝平凡。它沿袭了Walkmanreg;品牌独有的内涵,除musicontop(音乐“置”上)外,TrackID、“曲目识别”、MegaBass、超重低音、媒体管理器等灵动功能,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完美的音乐感受。在娱乐功能扩展方面,W350c以一款手机摇滚乐游戏GuitarLegend为“娱乐不停”的精神注入了新的时尚因子;蓝牙立体声的加入则让W350c拥有了超越其价格定位的气质,没有束缚的音乐尽享随意自在的生活。下面为大家带来这款音乐精灵W350c的真机图片,稍后手机频道会为大家带来此款机型的详细评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