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新品数码相机三星S1060 到货柜台低价销售

     近日编者在市场获悉,新品三星S1060到货北京中关村市场,这款功能强大的数码相机外观在S系列其它产品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变,改变后的机身看起来更时尚更美观,这款新品商家报价为1370元并送1GB存储卡和贴膜、清洁套装,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S1060黑色背视图

  三星S1060拥有1020万像素,具备5倍光学变焦及5倍数码变焦功能,在同级别数码相机中,堪称集优秀拍摄性能和使用便利于一身的产品,这款产品在忠实于基础拍摄功能之上,三星S1060非常强调用户实用性能。

三星S1060银色背视图

  三星S1060内含包括自动视频拍摄在内的各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灵活易用的模式转盘便于用户方便快捷的转换场景模式,抓住稍纵即逝的拍摄瞬间。S1060还特别适合希望记录下每一天美好记忆的用户,如对于家庭聚会留念或照片日记的拍摄,这款相机都是最为理想的选择。

三星S1060

  三星S1060能够以ISO1600高感光度进行拍摄,即使没有闪光灯和三角架的帮助,仍然可以轻松拍摄清晰、无抖动的图像。另外照片回放可以通过6.86cm(2.7英寸)宽大清晰的23万像素LCD显示屏进行,方便用户随时掌握拍摄效果。

三星S1060顶视图

  三星S1060具有脸部识别功能的S1060最多可以识别9张面孔,帮助您获得最优条件下的拍摄效果。人像自拍功能能够通过发出信号音来协助摄影师获取最佳构图,这样即使在一个人单独拍照时,仍然可以获得理想的拍摄效果。此外,S1060中加载的功能描述和拍摄指南,可以方便用户在任何拍摄环境获得所需信息。初学者在这项功能的帮助下,也能拍摄出效果出色的照片。

  编者点评:三星S1060为我们提供两种颜色机身选择,银色干净整洁,黑色高贵典雅,这两种颜色堪称经典。对于价格1370元能买到这样一款千万像素的相机真的是非常超值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