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薄翻盖机 诺基亚N76行货2380元

  诺基亚N76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该机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它作为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S60超薄智能手机,是一款结合超簿、镜面、智能、音乐于一身的折叠靓机,该机不但拥有花瓶一样的外表,更拥有着睿智卓越的内涵,外圆内方,备受机迷推崇。目前,该机的行货正在热卖中,仅23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电讯(010-82664656)亲自体验一下。

诺基亚N76

  外观上,N76外屏采用一块1.36英寸分辨率为160×128的26万色TFT屏幕,内屏则采用了2.4英寸1670万色240×320分辨率的屏幕。另外该机还拥有黑、红两种颜色选择,以方便不同的消费群体选择使用。该机采用了时尚的超薄翻盖造型,相比传统智能手机,N76的外观更为时尚,轻薄。106.5×52×13.7mm的三围加上115克的机身重量,拿在手中非常的有质感。

诺基亚N76

  在功能上,N76采用了Symbian OS 9.2 Serie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处理器运行频率达到了373MHz,机身内存50M,用户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音频方面,诺基亚N76不仅支持MP3、AAC、eAAC、WMA等常见的音频格式文件,而且视频方面还提供了对3GP、MPEG4、RealVideo格式的支持,性能方面,N76更多的注重了细节,不仅采用了3.5mm标准耳机和MiniUSB接口设计,还配备了N系手机中最高的83MB总运行内存,另外N76还具备FM收音和录音功能,效果会令您十分满意。

诺基亚N76

  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镜头除了可以拍摄出搞清晰的图片以外,还能够录制320*240像素的视频短片。数据传输方面,N76则提供了蓝牙以及USB数据线两种方式。此外,该机还具有丰富的商务功能。目前该机行货正在火爆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20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品牌型号 诺基亚N76

  参考价格 2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