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轻触操作+全键盘WM智能手机 三星i780评测



拍摄功能

  三星i780内置的只是一款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没有自动对焦功能,没有自拍镜、没有闪光灯。对于一款定位于商务市场的手机来说,摄像头这样配置并不是其重要的卖点之一。

简单的摄像头配置

  打开三星i780的拍摄功能,其界面相当简洁,在屏幕上方一字排开的功能图标,用户可以在拍摄的过程当中直接点标去更改拍摄的设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最大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输出,同时白平衡、效果等项目的设置也相当丰富。不过,三星i780比较可惜的是并不支持全屏的取景。

摄像功能都不能全屏取景

  三星i780的摄像功能设置与拍摄功能选项基本相同,其可支持最大320×240的分辨率输出,除了一般的白平衡、效果等设置外,用户还可以控制音频开头。

i780最高只支持240×320的分辨率

硬件配置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i780提供了一款ARM920T PXA311的CPU,再加上采用了256MB ROM和128MB RAM的大容量配置,相比于目前大多数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三星i780显得相当大方。

i780的硬件设计相当强劲

  另外在闪存卡的设计上,三星i780支持用户外接micro SD卡,而且其还支持热插拔的操作。不过,三星i780在数据接口方面,使用的是三星的专用数据接口设计,并没有使用标准的USB接口,想一想,每次外出都可能需要用户带上自己专用的数据线,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专用的数据接口使日常使用比较不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