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三星主导“移动无毒办公”策略全面覆盖中国

  日前,移动硬盘行业再掀新风暴,为进一步清洗市场、打击假货,利用三星Anymove产品强大的品牌效应及产品优势在行业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三星携手中国总代理商博科思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出台Anymove移动硬盘“移动无毒办公”策略,倡导“移动无毒办公环境”,同时,即日起购买三星Anymove任一款移动硬盘产品将随盘赠送价值258元的金山毒霸杀毒套装。
活动受到经销商及消费者大力支持。业内分析人士分析,凭借博科思强大的经销商网络,“移动无毒办公”活动覆盖全国移动硬盘市场,不仅有效打击了假货、清洗市场,而且极大增强了代理商信心。

  倡导无毒办公 加大打假力度 博科思推出新策略

  移动硬盘以其便携、容量大的优势迅速普及,满足了消费者对大量数据移动的需求,一些重要数据往往存储在移动硬盘中,然而,众多消费者忽视了对其查毒、杀毒的操作,至使数据被破坏或者丢失,即使采用数据恢复也不能完全挽回,造成了重大的不良后果。信息存储安全的重要性凸现出来。

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与金山毒霸捆绑销售

  据此,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中国总代理商博科思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出台“移动无毒办公”新环境,呼吁消费者加强对移动硬盘的数据保护,并推出赠送金山独霸重大举措。据了解,从5月下旬开始至活动结束,买三星Anymove任一款移动硬盘均将随盘赠送价值258元的金山毒霸杀毒套装,营造移动无毒办公全新环境,提高数据存储安全性。

  另外,博科思公司公告指出,赠送金山毒霸杀毒套装还将成为打击假货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的重要举措之一。博科思市场部杨经理提醒消费者,最重要的是:消费者购买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产品后一定要在博科思关方网站www。bocous。com鉴别真假。金山软件套装仅在活动期辨别真假。

移动硬盘盘底防伪标贴,刮涂层,上网查询

  移动无毒办公全面覆盖中国区

  凭借博科思强大的经销网络及消费者的支持,“移动无毒办公”活动自5月下旬启动以来,已经全面覆盖中国区域,在全国范围掀起了“打假”及“移动无毒办公”潮流。

  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与金山毒霸捆绑销售及“移动无毒办公”理念的倡导,不仅有效提醒了消费者对信息安全的重视,同时,有效防止盗版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打击了假货,达到进一步清洗市场,增强经销商信心的效果。

  据了解,博科思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各省份主要城市,强大的经销商网络不仅有效保证新策略的实施,而且也更进一步保证了经销商利益。

  加大代理商支持力度

  从2003年起,博科思即代理了三星存储产品,并成为中国区总代理商。基于三星产品的品牌优势以及对销售渠道的多重支持,博科思已经培育出一大批核心经销商。随着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产品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博科思在此次活动中重申了代理商政策,并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据了解,博科思新政策将确保代理商利益,涉及销售、服务的一系列环节。博科思不仅提供了相关利润保证、形象装修与广告促销费用支持,同时在区域保护、售后服务、培训方面给代理商一系列优质服务。

博科思公司华东区移动产品售后服务平台启动发布会上,模特展示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

    另外,博科思在2008年初启动华东区移动产品售后服务平台,以上海为中心,服务整个华东地区,并以此为开端,计划在08年下半年分别建立各区域的售后服务平台,以解决当地渠道代理商的售后服务问题,让消费者更方便快捷地买到博科思代理的产品,平台的建立将为渠道代理商有效解决用户的服务问题。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