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Studio新品细节 定位高端消费品牌

  前几天国外媒体报道了戴尔Inspiron Studio系列新笔记本的消息,今天国外媒体带来了更多的消息。

  根据介绍,戴尔Inspiron Studio系列笔记本将会印有“Pictaflex”艺术图案,由Mike Ming设计。该笔记本的外观将会有红、绿、紫、粉、蓝、橙等颜色供选择。

  另一方面,戴尔Inspiron Studio系列中的1536型号笔记本还会带有HDMI和eSATA接口,并提供Sprint, Verizon以及AT&T等运营商的无线网络供选择,并配置ATI 3450、3650或NVIDIA 8600M GT显卡。


戴尔Studio新本细节 定位高端消费品牌

戴尔Inspiron Studio系列笔记本

戴尔Studio新本细节 定位高端消费品牌

可选择个性化图案

  此外,戴尔Inspiron Studio系列笔记本将定位于高端消息品牌。不过,戴尔Inspiron系列笔记本仍然会继续在市场上销售。

  关于Studio系列和Inspiron系列笔记本的定位从戴尔官方的描述中便可看出:Studio系列产品线要比Inspiron系列具备更丰富的特性,具备更强的多媒体功能,提供更强的处理器,并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戴尔将继续销售Inspiron系列笔记本,但将定位于入门级产品,会成为那些更关注价格的用户的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