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硬件配置检测及分析

· 硬件配置检测及分析

  在5800元的价位下,这款华硕X81H239Sr-SL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1.86GHz)、PM965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独立显卡、单条1GB DDR2-667内存、160GB 5400rpm SATA-II硬盘、DVD刻录机以及802.11b/g无线模块。

  我们在调查中发现,部分消费者更关注X81H575Sr-SL那款产品,它和我们今天评测的这款本本的唯一区别在于处理器升级为酷睿2双核T5750(2.0GHz),而售价却贵了800元左右。根据我们的测试经验,T2390和T5750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有明显区别,因此我们认为还是这款X81H239Sr-SL更有性价比。


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华硕X81H239Sr-SL的主要硬件配置

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的详细参数

  T2390是目前主频最高的奔腾双核处理器,在我们以往的对比测试中,已经证明了“高频版奔腾双核的性能可以超越低频版酷睿2双核”这个观点,因此T2390对绝大多数用户来说都完全够用了(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Atheros AR5007EG无线模块(802.11b/g)

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LG-Philips LP141WX3-TLB1液晶面板

  通过检测,我们还可以看到X81笔记本采用了LG-Philips的14.1英寸WXGA液晶面板,根据我们的测试经验,该系列面板的品质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