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娱乐无限东芝SatelliteL310炫酷上市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清新自然的08年春,一向予人以高端印象的东芝笔记本电脑最新推出了专门针对学生及青年群体的平价机型——TOSHIBA Satellite L310系列。作为拥有主流14.1”超宽比例显示屏的机型,Satellite L310系列面板呈现颇具品位的金属银色泽,内敛细腻的磨砂质感彰显优雅,整体机身设计简约流畅、愈发轻薄盈巧——年轻炫耀的细节设计令其在众多主流机型中即刻拥有独树一帜的外观格调——与那些思维新锐的年轻人群可谓意趣相投。

  

  (图) 娱乐无限东芝SatelliteL310炫酷上市

  TOSHIBA Satellite L310系列搭载英特尔双核处理器,响应速度更加敏锐,预装的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即刻体验与时并进的操作平台,完美演绎个性空间、优越必现。高亮超显炫彩屏结合TOSHIBAN CSV超显亮技术(Clear Super View),完美呈现锐丽画质,展现动感流畅的逼真画面。兼容杜比虚拟环绕立体声处理技术,极致营造家庭影院般的纯正音质,亲身感受听觉感官的无限畅想,美妙异常。

  

  (图) 娱乐无限东芝SatelliteL310炫酷上市

  外置式新一代Express card接口,更轻松的与其它电子数码产品结合使用,有效整合利用所有资源,快捷便利。TOSHIBA Satellite L310系列全面采用升级式多重密码加密保护设置功能,尽显个性,安全无忧。

  

  (图) 娱乐无限东芝SatelliteL310炫酷上市

  TOSHIBA为Satellite L310系列配备了3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1个外接显示器接口、SD卡槽及express卡槽等丰富多样的扩展端口,实现了更快、更广泛的连接应用。此外,TOSHIBA安易通的植入,更等于为Satellite L310系列装备了强大的PC诊断工具,可以自动显示机器的基本信息,并自动检测机器部分硬件是否存在故障。

  

  (图) 娱乐无限东芝SatelliteL310炫酷上市

  爱玩?不如爱我的L310。年轻、睿智、热情--这,就是Satellite L310系列独有的产品语言。这样一款机型,不仅被赐予划时代无限酷炫的外表,更拥有品质优越卓然的内在,此刻翘首期待您的亲身体验!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