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尼康拼死也要上榜 本周降价排行榜TOP6

  
最近和不少哥们聊天最长提到的话题就是马上该奥运会了,准备弄一个什么样的相机去赛场感受一下身临其境的感觉,并通过相机记录下比赛的精彩瞬间。并且本周末还有一年一度的China P&E展会,这对于那些烧器材的摄友来说是绝对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到会场不仅有众多的神器陈列在各个品牌展区,而且还有不少的mm可以大饱眼福。所以今天就看看有哪些数码相机降势凶猛,可以在这两个关键时刻给我们加油助威。

五倍光变 尼康P60降幅逼两千!

 

尼康P60
尼康P60

  熟悉尼康相机的朋友都知道,以性能见长的P系列是尼康手动相机中的主力军,其中售价最的的P60应该说是入门级市场极具竞争力的一款机器,这款代表着低价、手动、防抖于一身的机器自从上市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而这篇文章还爆出了P60发狠大降价的消息,光从题目上看就比较震撼,降幅逼近2000,这对于一款仅仅1000多元的数码相机来说是何等的波澜壮阔啊。

尼康 coolpix P60
产品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5英寸CCD
有效像素(万) 810
最高分辨率(像素) 3264×2448
光学变焦倍数 5
显示屏 2.5英寸15.3万像素TFT液晶屏
等效35mm焦距 36-180mm
镜头性能 f=6.4-32.0mm
对焦方式 反差侦测TTL自动对焦,对焦模式:自动 (9区自动选择), 手动 (99区手动选择),中央,脸部优先
近拍距离 10cm
最大光圈 F3.6-F4.5
快门速度 1/1000秒-4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增益 (ISO 80-800), 高感光度拍摄模式 (ISO 80-1600), 手动 ISO 80, 100, 200, 400, 800, 1600, 20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
电池类型 两个 AA 碱性;另购:锂或 氢氧电池,两个 EN-MH1 可充电镍氢电池
特殊功能 尼康创新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

  而从参数上来看,尼康P60采用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制相机的36-180mm,相对于其前作P50的28mm视野缩小了不少,尼康P60最大光圈为F3.6-4.5,内置VR防抖系统,令到用户在光线不足情况下拍摄成功率更高。遗憾的是P60微距拍摄较为软弱,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拍摄微小物件很吃力。

  总体来讲,这款机器现在平均售价在1500元左右,而这篇文章却报出来了1180元的超低价,我们不要问如此之低的价格是真的吗?但是当核实过信息之后,也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只能说这款机器的价格的确很有竞争力,说不定去炒一批货回来就发达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