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款款有新意 SE/摩托罗拉概念机型

  如今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在手机拍照方面,800万像素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可以说手机和数码相机几乎要合二为一了,不过你见过摄像机和手机合体的作品吗?近日,一款索尼爱立信摄像概念手机出现在了网上,也许它将会成为你下一个Handycam。

索尼爱立信摄像手机

  此款机型具备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镜头,以及一枚用来进行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此外,它还支持手写识别功能、内置MP4播放器以及8MB内置存储空间(8MB未免有些少)。这款索尼爱立信视频手机还可以进行网络浏览、音乐播放、视频播放等一系列功能。如果此款机型面市,对于诺基亚XpressMedia/XpressMusic无疑是一个冲击。

索尼爱立信摄像手机

索尼爱立信摄像手机

  随着索尼爱立信F305游戏手机出现后,一款摩托罗拉概念机型Piccolo冒了出来。此款机型杂外观上十分靓丽,虽然也是针对游戏娱乐,不过如此美丽的外观也会让女孩子爱不释手。对于喜爱游戏的女孩子来说,此款概念机型最合适不过了。

摩托罗拉概念机型Piccolo

  从Piccolo的外形来看,此款机型应当具备触摸屏幕,并且具有不俗的触摸质感,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如此亮丽的外表如果沾上指纹就不太好了。此外,此款机型的屏幕还可以旋转,屏幕下方具备一个凹槽,不知是否可以存放一些私人物品。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