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百种风格时尚机型 索尼爱立信W53S

  回到2007年10月,那时候索尼爱立信W53S还仅限日本市场发售,如今,这款机型可谓百变,具有100种不同的外表以及面板。这些色彩缤纷的外壳以及面板均是由索尼爱立信、迪士尼以及东京著名设计师所制。有了这些十分时尚的“衣服”,索尼爱立信W53S如今变成了“最具个性化”的手机。

索尼爱立信W53S百种外壳

  起初,索尼爱立信W53S只有一种默认颜色,不过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购买另外99种配色面板来个性化自己的W53S,甚至可以购买多种配色面板,随时更改W53S的外表。虽然W53S不属于Walkman系列,但是却有百种个性化外壳,深得时尚人士喜爱。

索尼爱立信W53S

  索尼爱立信W53S具有一块2.7英寸TFT26万色内置屏幕以及一块1英寸OLED外屏。摄像方面,它还带有一枚200万像素带有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且搭载了闪光灯,支持视频录制功能。此外,它还带有了一个块设计十分独特的导航键面板,通过轻敲按钮便可以进行收发email、网络浏览、媒体播放以及在线音频视频商店功能。

索尼爱立信W53S

索尼爱立信W53S

  索尼爱立信W53S具有较好的音乐播放功能,带有两个立体声扬声器,内置了100MB存储空间,额外空间需求可以采取microSD卡扩展的方式。另外,许多用户关注的GPS导航功能它也具备。此款机型尺寸为107x49x20mm,重量为117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