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全国免费升级 技嘉i300c步入WM6.1

  台湾知名板卡生产商技嘉投入智能手机市场以来,其产品倍受机友关注。相信大家正是看好该厂商积累多年的技术能力,才会对其WM手机的品质深信不疑。相信技嘉g-smarti300就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带GPS导航、WM系统、2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等配置。这款手机的大陆行货版本庆邦G899一上市就成为了WM手机市场的焦点。现在鸿信通手机网的售价仅1599元。

  现在,鸿信通最新出售的为WM6.1系统版本。针对之前购买到5.0或者6.0系统版本的用户,鸿信通手机网还提供免费升级服务。不是在鸿信通购得I300c的用户也可以到鸿信通手机网处享受免费升级的服务。

庆邦G899

  G899的WM6.1系统改进:

  1、机器运行速度更加迅速,流畅。

  2、还羡慕palm系列手机的短信对话功能吗?wm6.1的系统就具备了这项功能,这个与wm6的区别比较明显。

  3、更出色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性能。

  4、能够使用智能手机以全屏的方式在Web上轻松浏览网页和多媒体内容;

  5、支持一目了然地浏览大多数重要信息的能力。

  6、 改进了手机功能设置速度,从电子邮件设置、到蓝牙耳机或WLAN无线局 域网功能的的设置,全新的GettingStartedCenter的增添无疑让手机使用起来更直观和简单。


  7、特别针对小屏幕手机的特色而进行了改进,让用户可以轻松地标记、删除或者移动整组消息,通过一系列短信来跟踪对话过程。可以实现文本和图片的放大,还可一次浏览整个网页。

  8、不需要打补丁,完美支持4G-8G的扩展卡,目前我们也拿不到16G的扩展卡,对于是否支持16G,还有待测试。

  9、替换系统字体为清晰的雅黑字体。

  10、输入法添加了三星手写输入,我们对比测试,发现三星手写输入是目前最好的手写输入法,识别率很高,速度很快。

  11、去除GPS连接设置,改用统一端口COM5,并加快搜星速度;

  12、替换China Mobile为中国移动,China Unicom为中国联通;

  13、对于SPB2.0的支持比较好,字体清晰正常。

  G899给人的第一感觉相当大气,105.1×52.6×18.8mm的尺寸,95克的重量,属于一款轻量级的内置GPS智能手机,合理的机身设计男女皆宜,这应该要归功与其只要52.6mm的机身宽度上面,而且拥有绝佳的把持感,充分彰显商务人士气质,没有任何臃肿对于日常携带相当方便。

庆邦G899

  硬件配备方面,G899更加彰显了高端芯片厂商的实力。Intel512MHz的中央处理器给了G899一颗强劲的心。这样即使同时开启多个程序也不会担心影响速度。128MROM和64MRAM也达到了市场主流配置。而Windows Mobile 6.1系统也让追求高配新潮的朋友过足了瘾。

庆邦G899

  G899的最大卖点莫过于它内置的SiRF三代高灵敏度GPS芯片。这从机身正面左上角的GPS标就可以直观了解到。该芯片导航强劲,全球12颗卫星同步定位,让您在复杂的城市中拥有方向感。

  正版的凯立德地图包括362个地级以上行政区划、2860个县级行政区划、420万个兴趣点(POI),是目前市场上最完备的导航电子地图之一。

庆邦G899

  G899在背面一字排开着LED闪光灯、200万像素的coms自动对焦摄像头、自拍镜,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情况下自如地拍摄。G899最大可以支持拍摄出1600×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并且用户可以可以在影像画质功能上选择低、一般、高等三个效果来提高拍摄的质量。在相机的其它设置方面,G899使用了相当直观的设置界面,用户只需要将光标移动到所需要的项目上,就可以从界面右边的选项中了解和更改现时的设置。而在具体的功能设置方面,G899提供了一般、风景、人像、近拍、夜间等不同的情景模式,在影像的效果上即提供了一般、黑白、怀旧、负片效果、白化、素描、浮雕月光等选项。

庆邦G899

  而2.4英寸26万色QVGA屏幕不仅使得拍摄出来的照片显示更加清晰,也保证了观看视频影片时逼真震撼的效果。另外,G899在机身背面配有独立扬声器,有着清脆的声音和对各种乐曲均有着饱满细腻的演绎。在铃声操作方面,三巨网G899延续了WindowsMobile5.0一贯优秀的开放式管理,能支持时下主流的MIDI,WMA、WAV、MP3、AAC、AGC等音乐文件播放,还可人性化地设置各种声音,能游刃有余地操控声音环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