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屏轴和键盘部分

·屏轴和键盘部分

        神舟优雅HP520的屏轴采用了下沉式的设计,给人之中庄重沉稳的感觉。屏轴的阻尼做得非常不错,用户可以使用单手开启屏幕,底座也不会随着屏幕的掀开而被带起。这款机器的扬声单元位于两侧屏轴的正下方,可以为用户提供不错的声音效果。

        这款机器的快捷键不多,但是非常实用。通过按键上的图案也可以很直观地看出其功能。不过这里需要提到的是,五组按键位于中央的是风扇速度调节键。风扇的速度分为高低两档,当用户希望自己的笔记本更加安静的时候只需按一下就可以使风扇的转速降低。不过随着风扇速度的降低,处理器也会随之降频,整机性能会有相应的下降。所以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条件适当地使用这个按键。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左右屏轴特显(点击放大)

        这款机器的键盘布局比较工整,键帽文字采用UV覆膜技术印刷而成,耐磨度非常高。不过编辑在按下按键的时候键盘有轻微的塌陷现象,说明键盘和底座之间固定的不是很牢靠。键盘手感中规中矩,键帽表面采用磨砂处理,增加手指与键帽的静摩擦力。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键盘部分特写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左右掌托部分

        在左右掌托部分我们看到贴有不少展示这款机器性能和特点的标志,最耀眼的还是那颗“Centrino”的帖标,标明了这款机器的身份。和以往不同,在迅驰标志的左边我们看到这款机器内置了Linux操作系统。由于兼容性问题,大多软件都是无法在Linux系统下运行的,所以一般还是建议用户改装成Windows操作系统,不过Linux系统的内嵌也大大减少了这款机器的成本。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触控板特写

       优雅HP520的触控板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缝式设计,如果用手指滑动触控板右侧边缘可以起到滚动条的作用。触控板表面也采用了磨砂处理,鼠标指针的定位还是比较准确。两个触控板按键手感适中,按下后会有清脆的喀哒声,银色的表面设计也是机身整体配置不再单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