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接口部分和称重

·接口部分和称重

        接口部分也是我们每次必介绍的环节。优雅HP520这款产品也上市很久了,虽然配置在一次次地更新,不过这套模具还是在世代传承着。所以接口部分与之前没有任何变化。

        机身右边的两个USB2.0接口非常方便用户链接USB鼠标等设备,而且这两个接口位于机身靠前的位置,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它们。USB2.0接口上方的Express Card可以链接无线上网卡等设备。通过S-Video端子用户可以把笔记本和电视连接,不过这个接口的利用率不是很高。DVD刻录机如今成为了笔记本的标准配置,随时把自己的数据刻录到光盘介质中也减缓了硬盘的压力。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

        以太网卡接口和D-Sub接口都位于机身的左侧,而且通风口也被安置在了这一侧,从而很好地避免了用户右手使用鼠标时热风对手臂的烘烤。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机身前后侧接口

        相对于左右两侧,机身前后侧的接口相对比较少一些。机身前侧配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非常方面用户连接耳机和麦克风设备。旁边的读卡器接口也支持多种存储卡的读取。而机身背部非常简洁,没有配置有任何接口。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整机+电池=2.421kg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整机=2.111kg                        整机+适配器+电池=2.834kg

        一般14英寸的笔记本加上电池的重量大约在2.5千克左右,而这款神舟优雅HP520相对低于平均重量,所以比较便于用户随身携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