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我的电脑•我的舞台”惠普电脑年轻人策略2.0隆重亮相 > 惠普年轻人策略最新报道

惠普“我的电脑我的舞台”全国校园巡演启动

  2008年4月6日,全国——惠普“我的电脑•我的舞台”全国校园巡演正式启动,为大学生们带来最新的数字体验和最新的潮流风尚。该活动从4月6日开始,还将在全国11个城市的20多所大学陆续展开,届时“年轻领袖”和娱乐明星将随惠普“个性炫巴”落地校园,本次巡展体现了惠普持续推进年轻人市场的策略决心。

  “我的电脑•我的舞台”年轻人市场策略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针对消费类细分市场的一项重大市场举措,于去年12月底推出。此策略以“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为基础,基于对中国年轻群体需求和喜好的深入理解,以网络互动体验平台为核心。本次校园巡展中五名人气很旺的“年轻领袖”将依次亮相,郭敬明、张小盒、李晨、金城和兔斯基将走进大学校园,和大学生一道共同打造属于年轻群体的,创造、展示、分享创意的个性“舞台”。巡展将网上与网下的活动有机结合,把精彩、全面的互动体验平台带到了大学生的身边,并且把惠普的创新设计和个性品牌理念传递给年轻族群,让他们尽享属于自己的个性生活。

  在此次活动当中,惠普“我的电脑•我的舞台”“个性炫巴”将进入校园。在“大巴”内,大学生们能够现场登陆“我的电脑•我的舞台”的官方网站,在网站上提交自己的作品,或者挑选自己喜爱的作品,打印T恤衫等物件。无论是卡通可爱的桃小鼠,还是绚烂精美的“惠普中国红”,都能成为属于你的“个性标识”。同时,大学生们还能与“年轻领袖”进行现场互动,参与现场编故事、现场采访年轻领袖,现场画出所在大学等互动环节展现自己的个人风采。

  同时,收藏年轻人时尚设计精品的《新锐天书》会在校园巡回展示。作为目前全国首个年轻人艺术创意收藏品,《新锐天书》收藏了年轻人提交到“我的电脑•我的舞台”官方网站上的、最具活力的精彩创作,记录下了当代年轻群体个性化运动的轨迹。此外,EMI百代唱片也为此次的惠普校园巡展注入音乐元素,年轻的百代明星将助阵校园巡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