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比单反提气!七款大师级便携相机选购攻略

  
人们常说入门单反相机的普及是一柄双刃剑,套机不足5000元的售价让很多入门摄影爱好者趋之若鹜,不仅让更多人获得单反的高性能拍摄体验,也颠覆了照相器材行业的传统格局,无形中就会夺走高端消费相机的市场。需求的减少和居高不下的成本迫使很多厂商放弃了高端消费DC的研发,像索尼F828这样的怪兽级产品就已经化作了历史尘埃。不过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以轻便和高性能为卖点的顶级便携数码相机作为高端旗舰机型的一个分支却顽强的生存了下来,取代大型旗舰DC成为消费DC最高技术水平的代表。

  促成这种变化的推手恰恰还是单反,单反体积庞大、携带不便的顽疾迄今都没有妥善的解决,机动性方面的缺陷使得专业摄影师迫切的需要一台性能出色,又可以放在口袋中的备机作为单反的补充。出色的性能和单反难以比拟的高机动性成就了便携DC的辉煌,它不仅可以作专业摄影师备机的首选,同样也适用于大多数拥有较强购买力,又特别注重相机品质的摄影爱好者。只不过大师级便携DC虽然没有像怪兽旗舰相机一般全军覆没,但是市场环境所限家族的“人丁”一直不够兴旺,选购前的准备工作还是要下足功夫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